欢迎来到五音戏传承基地
收藏本站

基地概况

音·资讯|音乐学院五音戏传承基地网上授课正式开始

作者:五音戏传承基地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1

疫情来临

让我们的五音戏课堂变得如此不同

3月3日晚7点,同学们终于和各位老师“见面”啦!

 五音戏线上课堂是怎样的呢?

首先,淄博市五音戏剧孟凡令老师在学习群里发布了学习任务以及教学资源,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戏曲各类风格以及唱腔要点,为正式开学后能够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音戏国家级传承人吕凤琴以及淄博市五音戏剧院秦建萍、孟凡令两位老师亲自授课,在学习群里以发送语音的方式一字一句的教授大家戏曲唱腔要领,听听这屏幕另一端熟悉的声音,有没有给你带来温暖的归属感呢?

 

同学们其乐融融地一起跨屏幕在各地学习,并将自己所学自信大方的展示出来,老师对同学们的发音与唱腔进行指导。

 

音乐学院院长唐艺、音乐学院石蔚教授、院长助理刘楠、理论教研室主任董蕾全程旁听了本次课程,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

 

虽然上课形式变了但上课目的没变,浓浓的师生情谊和追求知识的热情没变,无论是在排练厅上课还是在网络上课,大家都会保持积极努力的心态,保证自己的专业知识的获取和自我能力的提升。

 

文      案 |翟文君
编      辑 |齐怀哲
责      审 翟文君  侯巧玉
总      审 |林   浩

 

指导老师  | 陈盼盼

Copyright © 2018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